我院红头文件回复人大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07-05-31 09:33:40


    “你们向我院提出的建议非常可贵,对于我院开展好非诉行政执行工作是一种良好的鞭策和鼓舞,在此我院向你们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多提宝贵意见。”这是2007年5月30日,我院红头文件答复该市尹志刚等人大代表对该院非诉行政执行工作提出建议的内容。

    在井冈山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尹志刚等市人大代表对井冈山法院提出了“关于加大非诉行政执行案件工作力度”的建议。在建议中,尹志刚等市人大代表提出要该院进一步加大非诉行政执行案件的工作力度,解决好该市各乡镇在非诉行政执行案件中切实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以保障行政机关做出的具体行政行为的权威性。

    在收到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办公室转交的函件后,院党组非常重视,院长郭泽庆亲自召集有关人员进行布置,分析问题的成因,并认真制定解决方案,决定以红头文件的形式向尹志刚等人大代表的建议做出回复。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