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积雪欲阻上班路,法庭干警热情扫冰雪

  发布时间:2012-01-05 15:01:59




    昨夜突降雪花及雪粒,一早起来就可见地面全都披上白色素纱,景色怡人,颇有毛主席所说的“山舞银蛇”的风光;积雪下面也结了一层冰。这也是农历新年前第一场大雪。   

    白茫茫的景色美则美,但是给法庭干警正常上班带来极大的不便,更为重要的是给当事人来法庭诉讼带来极大的不便和不安全。为此,上午9时许,茨坪法庭庭长刘春红带领法庭全体干警先放下手头的工作,用锹子和扫把等工具扫出一条方便行走的小路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终于扫出了一条宽约1.5米,长50多米的小路来。这样,既保证了法庭干警行走的安全,也方便了当事人来法庭诉讼。

    扫雪既方便了行走,也使我们整天坐在办公室里疲劳的身体得到了舒动筋骨的锻炼。扫完之后,整个人暖和多了,精神多了。

    希望这次扫雪既能使我们的身体感到暖和,更能使来法庭的当事人在严寒中感到热情洋溢的温暖。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