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德城区法院院长刘德钧一行到井冈山法院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08-11-26 20:14:00


    井冈山法院网讯   11月26日下午,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院长刘德钧一行10余人,到井冈山市人民法院考察工作。 

    当日,该院组织召开了党组成员及部门领导同志参加的座谈会,详细介绍了工作情况和经验。座谈会上井冈山法院院长郭泽庆首先对德城区法院院长刘德钧一行到井冈山考察工作表示了欢迎。随后,郭泽庆说道,德城区法院推行的‘素质强院’治院理念以及确定把提升法官队伍素质作为增强司法能力、“立院、兴院、强院”的战略性措施,狠下功夫的做法是值得我们法院学习的。接着,德城区刘德钧院长说道,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革命圣地这次我们到井冈山来也是为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刚才听到郭院长的介绍和看到井冈山法院的各种通报,你们法院做的真的是很细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在集体座谈会后,各对口部门又分头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通过广泛、深入的交流,彼此取长补短,就如何进一步搞好立案、审判、执行、 调研、宣传、司法保障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达成了共识。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