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通报表扬13名执行人员

  发布时间:2007-07-26 15:17:02


   7月26日上午,我院对在月初集中开展非诉执行活动的13名执行人员予以通报表扬,以褒奖先进,进一步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7月初,我院从各部门抽调了13名法官及其他工作人员组成了四个执行小组,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非诉案件执行专项活动。在执行过程中,我院副院长袁宁锋带领执行人员,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坚持住宿在各乡镇,并起早贪黑寻找被执行人。为了寻找被执行人的下落,执行人员经常要顶着烈日步行四五十分钟山路查找,有时甚至要奋战到凌晨一二点钟而顾不上休息。执行人员对被执行人往往不厌其烦的做思想工作,一些被执行人被他们真诚的工作态度所感动,主动履行了法定义务。针对少数对象态度蛮横,抗拒执行的情况,该院各小组在院领导的统一协调下,做到互相配合,集中拔掉了几颗“钉子户”,给执行活动扫除了障碍。

    据悉,此次活动共执结或部分执结案件46件,执行标的达20余万元,查封被执行人银行存款100余次,查封药店一间,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12人次,进一步促进了该市的执行工作的开展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