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召开“争创”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07 11:18:58


井冈山法院网讯 2016年4月6日,井冈山法院召开全院“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李剑勇主持,陈井伟、段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先由段建华向全体干警传达了吉安中院召开的“争创”会议精神。他强调,井冈山是井冈山精神核心发源地,所以井冈山法院在全省法院“争创”活动理应走在前列,我院不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配套都是有条件率先完成“争创”活动任务的,全院干警应树立起这样的自信,齐心协力保质保量的完成活动目标。

    此后,陈井伟又对我院全体干警如何完成“争创”任务提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争创”活动是一个大任务,大任务不能一味喊口号,必须将大任务分解成看得见、做得到、查得清的小任务。要重细节、抓日常,坚持上班考勤制度,严明会议纪律。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切实有序的完成“争创”目标。

    最后,李剑勇总结到,“争创”活动是现在全省法院都在开展的活动,对提升全省法院系统的工作绩效,增强法院公信力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院完全具备率先完成“争创”任务的条件,全院干警对“争创”活动都要引起高度重视,树立信心、抓住细节、团结协作贯彻落实“争创”活动的各项任务,确保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并取得实际成效。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