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让我懂得感恩

  发布时间:2010-03-08 17:06:56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是一个值得纪念和感动的日子。那天,作为我院新一届团支部副书记,我参加了市团委召开的2010年工作会议和植树活动。

    会场上,看到一张张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面孔,听到大家的欢声笑语,感受着植树活动中的互帮互助,仿佛时光把我拉回学生时代,顿时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会议。除安排工作外,团市委还邀请了年青老师教我们演唱歌曲《感恩的心》,并手把手教会我们手语。在这种轻松活跃的氛围下,伴着这首感人的歌曲,让我体会到感恩的意义和境界,更让我懂得感恩。

    对父母心存感恩,因为他们赐予了我生命,让我健康成长,肯一次次牵扶,让我在远离家乡的地方放飞理想;对老师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了我教诲,让我抛弃愚昧,懂得思考,在工作的历程中实现自我;对领导同事心存感恩,因为是他们让我不断成熟起来,让我在成长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对朋友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了我友爱,让我在孤寂无助时倾诉,依然看到希望和阳光。

    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他们用暖暖的心灯,让我发现生命是如此的丰厚而富有;感谢肯接受我帮助的人,他们用淡淡的柔弱,让我可以把这份善良延续。

    心存感恩,会让一句简单的话语充满神奇的力量,让那些琐碎的小事顿时变得无比亲切起来。也许我不能让所有的人保持一颗感恩的心,但我告诉我自己,在人生的路上永远学会感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恩我所拥有的一切!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王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