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及时传达江西高院院长葛晓燕视察吉安中院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5-11 15:05:59


    井冈山法院网讯  5月10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布署落实5月9日下午江西省高院院长葛晓燕视察吉安中院的指示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主持会议。会议要求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葛晓燕院长视察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推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努力在全省法院“坚持弘扬井冈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中带好头、作示范,为井冈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结合该院工作实际,陈井伟就贯彻落实好葛院长视察指示精神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坚定做好旅游法庭工作信心,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补足信息化建设工作短板,确保同审判执行业务工作相融合;继续开展司法为民大走访活动,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

    二是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促进严格公正司法。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理念,落实最高法院出台的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规定,强化法院队伍建设,以公开促进公正,继续推进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促进审判执行工作开展 。建设执行指挥中心,努力提升执行工作信息化水平和快速反应能力,破解“执行难”。

    三是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确保正确政治方向。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党内教育党员全覆盖;运用井冈山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好理想信念教育,补足干警精神之“钙”;强化党建工作,通过党组织开展活动,加强对干警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