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各支部党小组掀起 “两学一做”学习讨论热潮

  发布时间:2016-05-24 10:29:46




    井冈山法院网讯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继井冈山市人民法院于4月26日组织部门副职以上集中学习之后,该院又掀起了各支部党小组集中学习的热潮。

    5月23日,井冈山法院院机关党支部第三小组和第六小组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并从“何为两学一做”、“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怎么学?如何做?”等八个问题了解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之后,党小组的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有的人提出了要增强党员意识,明确自身的党员身份;有的人进行了自我批评,认为对照党员的相关规定,自身还存在差距,要努力完善自我;还有的人对年轻干警提出建议,希望年轻干警增强集体荣誉感,不断提升能力。

    该院各支部的其他党小组也开展了党小组集中学习。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党员们重温了党章,更坚定了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加强了共产党员的道德修养,同时党员们在学习讨论的过程中以学习为抓手,交流了思想,也提升了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