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应对照党章找差距

井冈山法院各支部党小组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5-27 17:50:57



    井冈山法院网讯  “通过学习党章,我感到我离党章规定的要求还有差距,还应不断完善自我。”

    “我建议活动的形式应该多样化,让大家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学习,不要太僵化。”

    “党章字字珠玑,句句精髓,我受益匪浅。”

    5月26日下午, 井冈山市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党员们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后,对照该章程回顾自己的学习与工作,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方法。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陈井伟强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党同志的必修课,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起点和基础。党员不仅要学,也要会抄,“抄”的目的在于学、在于悟,切不可沦为形式,更不能应付了事,党员要通过学习党章找自身差距,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升执法办案能力。这只是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的一个缩影。

    据悉,该院近期以各支部党小组为单位,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系列讲话、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通过学习、查摆自身问题、征求其他党员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等举措,进一步解决了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