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法官榜样力量 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吉安市法院“百案法官”宣讲大会在井冈山法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7 17:53:21




    井冈山法院网讯  “将法律播撒到每一个当事人身上,是法官应有的情怀……”,“虽然家人有抱怨,但放下家中的‘小我’,成就工作中的‘大我’,这是法官的职业使命……”5月27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的干警们聆听着宣讲团成员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昂扬的宣讲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面对审判执行、案多人少的压力、面对人民群众日益增多的诉求、面对大量纠纷涌入法院,法官身上肩负了更多的责任,也应有更强的使命感。宣讲团成员结合自己办理的具体案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办案时的心路历程、工作方法、办案经验等,引起了干警们的心灵共鸣,让干警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法官应树立法治信仰,作为指路航标;应提前规划工作,视案情定制相应的解决方案;应真正走进当事人内心,让当事人感受到公平正义。“六位法官的宣讲结合了自己的实践经验,让我受益匪浅,解答了我工作的疑惑,让我感受到法官这份职业的神圣”,该院杨法官听了宣讲会后如是说。

    作为井冈山精神发源地所在,井冈山法院干警一致认为应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以宣讲团的精神为动力,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共同守护法治信仰,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