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井冈山法院党总支送“宝”上门

  发布时间:2016-07-13 17:39:17






    井冈山法院网讯  7月13日下午,为方便退休老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总支书记段建华一行冒雨前往退休党员家中“传经送宝”,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系列重要讲话》等学习书籍送到退休党员手中。

    井冈山法院老党员钟元载表示,现在自己70多岁了,对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十分支持,井冈山法院党总支部能周到考虑老党员行动不便,冒雨送达学习材料上门,他很感动也很感谢。

    据悉,中共井冈山法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始终坚决贯彻党中央的部署,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思路,法制宣传“六进”、“七一”红色活动、青年法官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近年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3年荣获最高人民法院“全国法院党建创新优秀案例”,2016年荣获井冈山市委“优秀基层党组织”。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