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井冈山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为“争创一流”蓄力

  发布时间:2016-09-06 15:57:06





    井冈山法院网讯  9月1日,是学校学生开学日。9月1日下午16时,井冈山市人民法院也组织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为“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充电蓄力。为此,井冈山市人民法院请来井冈山市委宣传部的肖国祥同志为干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

    肖国祥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产生的背景和内容作了详细分析,重点对“不忘初心”和“四个自信”作了重点分析,并结合井冈山革命斗争史,对井冈山精神的实质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井冈山精神新的阐述作了重点解读。

    井冈山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段建华表示,重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持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要求,也是为全院干警“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补充能量。

    会后,井冈山法院干警表示,经过肖国祥同志的解读,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理解,也加深了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将鼓足干劲投入到“争创一流”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