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学习传达全省法院院长会议、吉安法院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争创工作集中督察汇报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5 10:26:46





    井冈山法院网讯  11月24日下午,井冈山市法院先后通过召开院务会、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传达全省法院院长会议、吉安法院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争创工作集中督察汇报会精神。

    陈井伟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省法院院长会议、市第四次党代会、吉安法院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争创工作集中督察汇报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全面推进司法改革,加强党组织建设。

    陈井伟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确保全面、准确领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省法院院长会议、市第四次党代会、吉安法院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争创工作集中督察汇报会精神,二是坚持支部建在庭上,党旗亮在岗上,进一步通过党小组形式学习全会等精神,将精神学深学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三是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刻印在党员心上,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则。四是以信息化建设为依托,提升案件质效,2017年1月1日起全面实行实现网上办案。五是按照上级法院统一部署,干警要从思想和行动上跟上司法改革的步伐。六是全院干警要用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树立一流的工作目标、打造一流的法官队伍,在“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中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