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开展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10:17:06




    井冈山法院网讯  赣风吹尽寒冬意,法治宣传暖民心,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之际,井冈山市人民法院联合井冈山市司法局、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井冈山市龙市镇新农贸市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井冈”系列法制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遇事找法、办事依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这个小读本挺实用的,通过漫画与文字结合,内容通俗易懂,真正能够学到实用的法律知识”在活动现场,前来赶集的村民领取法治宣传读本,小心收藏起来。

    法院干警向驻足阅看宣传展牌的群众讲解“民事诉讼注意事项”、“婚姻家庭知识”、“生活法律知识”等,还对农村中涉及较多的赡养、婚姻、遗产等纠纷、劳动者权益保护、交通事故处理、法律援助条件等进行了详细解答,为群众提供面对面的法律服务,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井冈山法院在宪法日给群众送去法治大餐,据悉,活动当天,该院干警发放宣传读本600余册,接受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