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法院认真贯彻落实葛晓燕院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2-01 15:38:09


    井冈山法院网讯  1月31日下午,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晓燕到井冈山市法院视察调研,看望慰问法院干警,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给全体干警带来冬日里融融的暖意。2月1日上午,井冈山市法院及时召开党组会议和全院干警会议,学习葛院长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葛院长重要指示精神,把葛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服务大局、执法办案、司法改革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开创井冈山法院工作的新局面。

    在全院干警大会上,陈井伟指出,葛院长上任伊始就抽出时间到我院调研,充分体现了葛院长和省高院对我院的厚爱和关怀,使我们深受鼓舞。特别是葛院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既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也进一步明确了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为今后井冈山市法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葛院长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主动服务大局,以升级诉讼服务平台为契机,落实司法为民宗旨。二是破难补短,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切实维护司法公正。三是凝聚共识,以全面深化法院司法改革为动力,提升审执工作质效。四是运用互联网思维,以推进法院信息化建设为抓手,打造“电子法院”。五是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以落实从严治院责任为己任,强化法院队伍建设。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葛院长此次视察为契机,不断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切实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为建设平安井冈山、法治井冈山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