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温暖孤独

井冈山法院党员干警六一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7-06-02 11:37:20




    井冈山法院网讯  6月1日国际儿童节之际,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员干警带着满满的爱意,前往扶贫挂点村井冈山市古城镇古城村看望该村16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书本、文具等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虽然天公不作美,大雨瓢泼,但依然阻挡不了井冈山法院党员干警看望慰问留守儿童的热情。经过一个多小时驱车后,党员干警来到古城村,便分成两组马不停蹄赶往留守儿童家中。

    第一组由井冈山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段建华带领,一到村民家中,段建华就迫不及待地和孩子们交流起来,询问他们近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要好好学习,多读书,学好知识本领,将来做个有出息的人。”他还反复叮嘱孩子们,“暑假快来了,要多注意安全,不要去玩水。”另一组在该院纪检组长、古城村第一书记黎冬平的带领下,看望慰问沉浸在节日快乐中的孩子们,黎冬平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近况,鼓励他们“困难都是暂时的,努力加油,将困难转化成学习的动力,那么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叔叔,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二年级的小慧脆生生地说道,眼神坚定。

    据悉,井冈山法院在帮助古城村困难群众脱贫后,围绕“真脱贫、不返贫”目标,将继续帮助古城村抓好产业扶贫等扶贫工作措施,增加农民收入,定期走访群众,了解群众所需,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让群众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