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七一”开展“七个一”党员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11:05:34


    井冈山法院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紧紧围绕“一树两强,我的井法梦”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七个一”特色党员活动。

    “七个一”活动是组织一个演讲比赛、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同志、上好一堂党课、参观一处红色教育基地、讲述一个红军故事、开展一次结对共建活动。

    据悉,井冈山法院党员占在编人员的60%,该院党总支坚持抓党建带队建,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将支部建在庭上,党旗亮在岗上,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法院工作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宪法宣誓制度,组织首批员额法官向宪法宣誓,教育和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注重在法治信仰、职业操守、司法作风等方面开展专项教育,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专题学习等形式,对照查摆问题,逐一落实整改。依托井冈山红色资源,组织全院干警上“红色党课”,传承井冈山精神,使干警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司法作风进一步改进。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