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干警重走红军路

  发布时间:2017-07-24 10:28:08



    井冈山法院网讯  7月19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院机关党员来到三湾改编所在地永新县三湾村,踏寻红军足迹,接受党性教育。

    井冈山法院党员干警登上一百余级台阶,瞻仰三湾改编纪念碑,之后参观了三湾改编纪念馆。“三湾改编时期,毛泽东同志将支部建在连上,有力的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现在我们沿袭优良的革命传统,将支部建在庭上,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井冈山法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段、副院长建华为党员干警讲授红色党课。

    “三湾改编是一次胜利的改革,现在我们法院的司法改革也是一项重大创举,推进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党员干警小旺感慨地说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井冈山法院党总支紧紧围绕“一树两强,我的井法梦”这一主题,在七月组织开展“七个一”特色党员活动,教育和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司法作风。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