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被列失信 老赖忙还百万

  发布时间:2017-08-09 17:04:22


    井冈山法院网讯  “我公司如果被纳入失信名单,将会对公司的信誉造成极大的影响”,被执行人公司江西省某集团公司的委托代理人李某说道。8月8日,被执行人江西省某集团公司迫于信用惩戒机制,主动履行95.66万元执行款项。

    2014年1月,井冈山市某贸易公司为江西省某集团公司承建的某建设工程项目提供石材。2015年4月,经双方确认,江西省某集团公司已支付170万元,尚欠84.11万元,该款经井冈山市某贸易公司多次催要未果,遂起诉至法院。法院判决江西省某集团公司支付井冈山市某贸易公司货款84.11万元及相应的违约金。判决生效后,江西省某集团公司分文未付。

    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发现江西省某集团公司账户上有财产,但其拒不履行,遂将该公司纳入失信名单及“法媒银”平台公开曝光,发出限制高消费令,并将文书材料寄给江西省某集团公司。在得知被纳入失信名单后,江西省某集团公司立即与井冈山法院执行法官联系,主动来处理执行事宜。遂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