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首发执行悬赏公告 案件标的近百万

  发布时间:2017-08-30 16:45:05


    井冈山法院网讯  8月30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发布执行悬赏公告,执行案件标的近百万。这是井冈山法院自8月9日推出执行无忧“悬赏保险”机制以来,向社会发布的第一例悬赏公告。

    据悉,该案系申请执行人李某、黄某、林某与被执行人聂年飞、齐壬凤刑事附带民事赔偿纠纷一案,未执行标的为99.97万元。若举报人所提供线索真实有效,使该案赔偿款全部或部分得到执行的,该院将依据申请人的承诺,按照实际执行回款的10%支付悬赏金。该院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为基本解决执行难题,井冈山法院强化执行措施,不断探索新举措,发布悬赏公告、试水淘宝网拍、推送司法建议等。7月以来,井冈山法院共拘传11人,司法拘留4人,搜查4件次,出动警力227件次,发出司法建议52份,淘宝网拍房产5套,成功拍卖2套,实际执结案件33件,实际执行到位金额1466.31万元。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