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进社区打扫卫生

  发布时间:2017-09-21 12:39:45




    井冈山法院网讯  为庆祝井冈山革命根据地90周年,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展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9月20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和志愿者服务队干警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清理社区内的垃圾袋、杂草、残土。

  干警各自带着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分工合作,为道路旁树木除草、松土,清理垃圾,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井冈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表示,通过组织干警开展义务劳动活动这种形式来庆祝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号召干警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发挥党员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服务意识和党性观念。志愿者进社区义务劳动活动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也充分展现法院干警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构建和谐社区中的良好风貌,同时推动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