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9 15:10:47




井冈山法院网讯  10月18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

    全体干警齐聚四楼会议室,收看十九大的网络直播,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时不时埋头做笔记,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一个个喜人的成果和承诺时,会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我们关心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里都提到了。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我当时真是激动得热血沸腾。”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年轻干警小刘迫不及待地和身边的同事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悦。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高全民族法治素养。这是我们法律工作者的福音。”有着三十年法院工作经验的员额法官肖法官语重心长地对身边的干警说到,“在逐渐优化改善的司法环境下,我们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特色鲜明,很多提法让人耳目一新,很多理论创新非常切合当下实际,是未来发展的指导性、纲领性文件。我们要结合我们法院工作实际,牢牢树立“四个意识”,争创一流,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井冈司法的力量。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