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0 15:09:10




    10月30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陈井伟学习传达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大盛况和主要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等主要精神。

    陈井伟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陈井伟指出,党组要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院干警要采取多种形式,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统一裁判标准和尺度,坚决杜绝“类案不同判”现象,落实干预案件记录和问责规定,保障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强化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法官队伍;大力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推动全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