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国庆一行到井冈山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7 17:27:43




    12月7日上午,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胡国庆,监察室主任徐宏等一行来到井冈山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清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实根等陪同。

  胡国庆一行实地视察了井冈山法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先后察看了该院生态旅游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数字审判庭、执行指挥中心,并与该院党组班子展开座谈,了解该院司改后审判权力运行监督情况。

    井冈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简要汇报了该院近年来各项工作,着重对该院党风廉政建设作了汇报。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陈井伟指出,一是要积极主动服务工作大局,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公正司法,三是要加快信息化建设,让司法贴近人民群众,四是要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五是要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

  胡国庆对井冈山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下一步一是要列出权力清单、责任清单,严格审判执行工作纪律;二是要求纪检监察部门要结合司法改革工作,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三是要对党风廉政有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始终做到有评议、有报备、有回访。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