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警雄风以待迎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10 11:45:38




    1月5日上午,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政委、法警支队支队长黄俊凯一行轻车简从前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检查警务安全及装备管理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实地察看了井冈山法院装备存放、保养情况,审判区域、诉讼服务中心及院门岗的安全检查情况,以及“四专两室”的建设,并对警用装备器械进行点验。随后听取了法警大队大队长冯晓宁对装备管理的工作汇报,对该院在装备管理方面的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井冈山法院积极打造警队“井冈山品牌”。并对该院和公安机关巡警大队形成协调调警机制予以肯定,此举保障了重大案事件的警力,同时分享了其他法院警队的优秀做法,对该院安检设备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井伟表示,井冈山法院将大力支持警队建设及警务工作,严格要求警队对照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及时作出调整和改正。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加大业务技能培训力度,切实保障该院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