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09:00:47



    井冈山法院网讯  2月11日下午15点30分,按照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井冈山市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机关党支部第三、第四小组的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部分退休党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他党小组也纷纷组织了学习。

    活动中,参会同志观看了《法治中国》专题片第四集《司法公正》,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听取了退休老党员意见建议;讨论了组织退休老党员参与法院发展工作事宜等,活动具有一定的指导性和教育性。

    针对有的党员不能统一时间,未能现场参加活动的现状,井冈山市人民法院机关支部通过微信群、QQ群,上传学习资料、语音视频等方式,创新了支部活动方式。

    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院党总支书记段建华指出,一要坚持“党员活动日”的开展,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二要丰富和创新”党员活动日“的开展形式,促进党内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三要加强自身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党员活动日”是党员活动经常化的重要平台,干警参加“党员活动日”,既可以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自觉践行党纪党规,又可以在相互交流中及时发现问题与不足,增强司法为民水平与能力,凝聚战斗力,提升审判质效。井冈山法院严格落实“党员活动日”的制度要求,认真策划,精心组织,依托智慧党建平台,实时更新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