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短动真格 查摆触灵魂

井冈山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10:11:49



    井冈山法院网讯  “你学习劲头不行”、“你对干警关心不够,沟通较少”、“你担当意识不够,因循守旧,按部就班”……

    2月12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上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接着组织学习新修改的党章、“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

    随后,陈井伟代表该院党组作对照检查,该院党组成员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该院各位党组成员展开了“真刀实枪”的批评,并针对查摆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陈井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他指出,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维护、行动上紧跟。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的问题,梳理形成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内容,一条条地对应,一件件地整改,从严要求,真抓真改;三要发挥表率作用,班子成员带头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作风,提升司法服务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为井冈山“红色引领、绿色崛起”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