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两条例、一准则” 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发布时间:2015-12-16 09:48:48



    12月15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省委“一准则两条例”宣讲视频。

    省委宣讲团团长周森昆以《学好用好党内法规 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为题,从“一准则、两条例”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特点特色、重要意义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三部党内法规作了深入浅出的解释与阐述。

    观看完视频后,该院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一准则、两条例”摆在重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一准则两条例”精神,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氛围,树立清风正气,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争取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干部和法官。同时积极组织全院中共党员通过吉安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及“庐陵清风”、“清风井冈”微信平台参加“一准则、两条例”知识测试。此次会议使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了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的重要性,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使干部对做好反腐倡廉、提升党性,形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与工作机制有了更大的保障,从而形成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巨大合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