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清明祭奠英灵,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18-04-04 15:46:54




    井冈山法院网讯  4月4日上午9时,清明节前夕,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一行20余名干警来到井冈山市茨坪镇北山革命烈士陵园祭拜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对牺牲在红色热土上的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哀悼。

    陈井伟率干警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整理挽联、默哀、向烈士进行三鞠躬。陈井伟表示,井冈山精神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最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充分汲取精神营养,将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法治信仰,坚定执着追理想。二是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实事求是闯新路,全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深化智慧法院建设,争创全国模范法院。三是坚决打赢执行硬仗,艰苦奋斗攻难关,学习革命先烈们勇于担当,不畏险难的精神。四是要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