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

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15:01:44







    井冈山法院网讯  4月9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段建华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讲话。

    会上,段建华宣读了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对获奖集体和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回顾总结了井冈山法院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

    2017年,井冈山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开展“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为抓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一年来共受理各类案件1505件,审结1495件,同比分别上升25.9%和46.2%,结案率为99.3%。审判质效排名位列全省第一。

    陈井伟对2018年度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从严治院;二要牢牢把握审判质效,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忠实履行审判职能;三要抓好扫黑除恶、基本解决执行难、司法体制改革、争创一流活动,全力取得良好成绩;四要依托信息化技术,深化智慧法院建设;五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实现法庭“全面双达标”;六要凝心聚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最后陈井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