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国家安全,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18-04-17 09:21:43





    井冈山法院网讯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3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在中共井冈山市委政法委的组织下,会同井冈山市公安局、井冈山市检察院、井冈山市司法局等,来到井冈山市茨坪风景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活动开展当天恰逢茨坪风景区旅游旺季,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井冈山法院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知识法律宣传册,宣传国家安全机关12339举报电话并耐心解答学生、游客咨询相关事宜,为当地居民和游客解决了许多关于国家安全和法律知识方面的困惑。

    随着一次又一次国家安全及法制宣传活动的开展,人们对的国家安全及法律意识越来越强烈,对国家安全及法律知识的需求越来越高,维权意识越来越强,开展法制宣传有利于及时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法律需要,有利于人们知法、懂法、守法,更好地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国家安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规范自身行为。井冈山法院立足于法制宣传教育,努力让公平正义的春风吹进每一个群众的心里!据悉,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册200余册,解答群众咨询12件次。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