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人民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见证执行攻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08:45:26





井冈山法院网讯  6月4日,根据吉安中院统一部署,井冈山市人民法院结合执行工作实际,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见证该院执行攻坚活动。

    为提升执行效果,增强工作透明度,积极接受社会各界尤其是人大代表对执行工作的监督,5月起,我院积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与全国人大代表左香云、郑浩,以及部分井冈山市人大代表展开面对面对话,增进代表对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此次全市法院执行攻坚活动,井冈山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左香云、市人大代表蒋久明,共同见证。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首先向两位代表介绍了当前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格局,并通报了该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和执行工作成效。截至6月4日,该院2018年共有执行案件295件,已执结162件,执结到位金额2117万元。

    随后,两位代表随同执行干警前往执行现场,观摩监督法院对井冈山某超市的强制清场工作。整个清场活动井然有序,人大代表不时提出几个疑问,执行局长谢宝飞在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左香云表示,“法院执行工作确实很辛苦和繁琐,而且经常得不到老百姓的理解与支持,今天有幸跟随法院到现场见证执行,我切身感受到执行真就是‘老鼠钻风箱——两头受气’,我们要对法院执行工作多一份理解与宽容,对执行干警多一点关心。”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