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公检法联合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11:36:42




  井冈山法院网讯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井冈山市公检法三家政法单位,在市行政服务中心门口联合开展禁毒宣传。

  六月的天,骄阳似火。活动现场,各种禁毒展板“一”字排开,仿真毒品的现场展示,吸引了大批前来行政服务中心办证的市民,以及党校学习的学员。通过现场发放警示案例宣传册、互动交流、展板介绍等方式,讲解毒品的严重危害,受到法律的严惩,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原来这种像冰糖、药丸一样的就是毒品,之前从来没见过,今天算长了见识了,也让自己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回去,要给上大学的儿子提个醒,日常生活中要多加强防范,远离毒品。”朱女士在听完干警的介绍后,心有余悸。

  吸食毒品,害人害己。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刻地意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具有广泛的教育意义和警示效应。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