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咨询委员会第七调研组来井冈山调研司法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15:16:55



    井冈山法院网讯  7月6日,最高法院咨询委员会第七调研组王海萍、高勇、苏勇委员一行7人就“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问题研究”来到井冈山市进行调研。上午,调研组一行瞻仰了北山烈士陵园,接受党性洗礼,随后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接下来调研组成员来到井冈山市法院茨坪法庭调研该院“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问题”,与法院干警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工作汇报,了解该院在推进司法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井冈山法院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井冈山市神山村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左香云,听取左香云对法院司法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省高院副院长胡淑珠,吉安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星,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小平,井冈山市党组成员、副院长段建华等陪同。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