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舅哥欠钱不还 小舅子仗义助履行

  发布时间:2018-08-06 08:58:50


井冈山法院网讯  李某借钱不还,被纳入失信人名单,小舅子得知后,慷慨仗义,在对方作出让步后,主动帮助大舅哥还款3.8万元,了结一场官司。8月3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成功执结该案。

    许某系李某前妻的姐姐,李某未离婚之前,因房子装修需要资金周转,多次向许某借款。2016年2月,李某出具的借条显示,其向许某借款共计5万元,双方约定同年年底前还清,如到期未还,则出售李某井冈山市新城区房产,以此还债。借款到期后,尽管经许某多次催收,李某迟迟未动,拒不还款。

    许某遂诉至法院,后该案进入执行程序。期间,李某与前妻离婚,双方关系闹僵。李某一拖再拖,迟迟不将欠款还清。邹某是李某的小舅子,得知此事后,一面做大舅哥的思想工作,劝他赶紧把钱还了;一面和申请人协商,是否可以作出一定让步,适当减免一点。许某得知,邹某将替其大舅哥先行偿还将该笔欠款,遂主动提出和解。双方经协商,邹某替大舅哥给付3.8万元,许某放弃余款,该案得以执结。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