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获得“全省优秀法院”殊荣

  发布时间:2018-08-21 17:30:48



    井冈山法院网讯  近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被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表彰为“2016-2017年度全省优秀法院”荣誉称号,这是该院继获得“2014-2015年度全省优秀法院”后,再次被评为“全省优秀法院”。同时井冈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也获得“全省优秀法院院长”荣誉称号。井冈山法院茨坪法庭获得江西省高院授予的“人民法庭全面双达标考核示范法庭”荣誉称号。

    2016年以来,井冈山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开展“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为抓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获得全省公众满意政法单位、江西省第十四届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该院茨坪人民法庭获得全国法院先进集体、“2012-2017年度全省优秀法庭”等荣誉称号。

    该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适应新形势下人民法院工作需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工作热情,全面提升法院审判质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方面的新期待、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为推动井冈山跨越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此外,该院杨程捷同志被评为“全省法院优秀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