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走访全国、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8-09-07 11:48:29







    井冈山法院网讯  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络,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征求代表意见建议。8月下旬,井冈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分别走访了辖区2名全国人大代表及3名省级人大代表。

    陈井伟向代表呈送了三套执行宣传资料,报告了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并表示该院举全院之力攻坚克难,要全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井冈山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建设平安井冈山、法治井冈山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曾见证过该院执行攻坚活动的左香云代表表示,“我之前见证法院强制清场某超市,才了解到执行工作真的很辛苦也很繁琐,我看到了法院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应该对法院执行工作多一份理解,给执行干警多一些关心。”

    陈井伟感谢代表们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代表多提宝贵意见,井冈山法院将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不断改进法院工作。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