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开学之际慰问贫困户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8-09-11 16:56:35



井冈山法院网讯  9月10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了古城镇古城村看望留守儿童。

    在红卡户毛金萍家中,井冈山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段建华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黎冬平分别给两名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练习本等文具用品,并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在了解到两个孩子成绩均较为优异,得了不少奖状时,段建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并鼓励他们继续好好学习。孩子们开心地背上书包,给干警们敬少先队队礼。

    随后,志愿者服务队一行走访慰问了该村剩余红卡户和蓝卡户家中的留守儿童,并请村主任龙小辉及时将留守儿童学习生活情况和问题反馈给志愿者,以便及时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据悉,近年来,井冈山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关心、关注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先后前往中小学校开展法律讲堂、普法进社区、深入农村慰问留守儿童等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