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10-15 08:36:02





    井冈山法院网讯  10月12日上午10点,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来到古城镇,在该镇脱贫攻坚“秋冬会战”工作推进会上发表讲话。

    会上,他提出: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思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巩固脱贫攻坚工作作为第一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牢牢抓在手中。二是要聚焦关键环节,抓实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各项任务。对照《井冈山2018年脱贫攻坚“秋冬会战”行动方案》的任务清单,聚焦到基础工作、产业发展、政策落实上来,确保群众增收。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凝聚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强大合力。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上下齐力攻坚,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作的良好氛围。

    会后,陈井伟立即走访慰问了他帮扶的三户红卡户。在贫困户袁国栋家中,他详细询问了今年的收成情况,当袁国栋说起家中还有好多冬瓜南瓜吃不完时,他主动提出帮其卖出去创收;毛定贵建好了新房,一直没搬进去住,他仔细地了解其当前存在的困难,并提出解决办法……

    随着井冈山法院帮扶工作的不断深入,古城村的贫困户日子越过越红火,45户贫困户全部脱了贫,且没发生返贫情况。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