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开公司却无力还债 拘!

  发布时间:2019-01-03 15:57:57


井冈山法院网讯  1月2日,2019年上班头一天,肖某因拒不归还唐某的3万元欠款及3600元利息,被井冈山市人民法院依法予以司法拘留,成为开年第一拘。

    2017年11月,肖某向唐某借款3万元并出具借条,借款到期后,肖某耍赖,拒不归还欠款,唐某催要无果,诉至法院,日前该案进入执行程序。

    执行干警经过调查得知,肖某在新城区开了一家装饰公司,目前仍处于营业中。1月2日,执行干警依法将肖某拘传至法院,申请执行人唐某一并来到法院。唐某表示,如果肖某愿意先行归还1万元,剩下的钱分期慢慢还,则愿意与对方达成执行和解。肖某辩称“目前只能筹出2000元”,双方不欢而散。

    执行干警一方面对肖某名下的财产摸了个底,另一方面尽量做肖某的工作,要他尽快将钱筹措到位。无奈肖某“油盐不进”,并以多处欠账为由,拒绝履行还款义务,执行干警遂对他依法作出司法拘留的决定。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