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开展综治宣传月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16:05:49




井冈山法院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法工作会重要讲话精神,调动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平安井冈山”建设、广泛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3月28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前往挂点帮扶村古城镇古城村开展综治宣传月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是日适逢集贸,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本次宣传以深化平安法治建设为主线,结合扫黑除恶、禁毒防毒、校园安全、矛盾化解、防范电信诈骗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发放的宣传材料经过精心组织规划,细心制定内容,确保群众能够看得懂、记得住、用得上。整场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接待群众100余次。

    据了解,每年3月份是中央综治办确定的综治宣传月。井冈山法院积极履行综治责任单位职责,定期深入大街小巷,与共建共驻或挂点帮扶的社区(村)共同开展基层综治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