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多部门联合开展“六·五” 世界环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16:17:46




    井冈山法院网讯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井冈山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井冈山市微马跑步协会开展“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环境日活动。

    为动员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污染减排、养成绿色和谐的新生活方式,6月5日,多部门联合在新城区工商银行门前广场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动员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张贴宣传标语3条,设立宣传展板20余块,以生动案例向广大市民传播环保法治理念;接受环保法律法规咨询12次,发放环保知识手册230册、环保宣传单180份,并策划环保小游戏、进行现场环保知识答题等,向市民赠送可降解围裙300条、印有环保宣传标语的小扇子200把,号召广大市民身体力行,从身边小事做起,点滴践行,为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井冈贡献力量。

    随后,工作人员前往井冈山小学开展环保宣传活动课,通过向广大师生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观念和环境保护知识,引导和培养广大师生环保意识、节俭意识,履行社会责任、倡导合理消费、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推动形成尊重自然、保护自然、勤俭节约的社会新风尚。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