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联合多部门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15:17:34





井冈山法院网讯  6月25日,适逢国际禁毒日前夕,井冈山市人民法院联合公安、检察院等多部门参加由红星街道组织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毒品犯罪典型案例和印有禁毒标语的钥匙扣等宣传品,并积极与群众进行活动,动员市民朋友们参与到主题宣传活动中来,结合毒品案例和毒品样品,耐心细致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和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解答群众关心的如何识毒、拒毒、防毒以及毒品犯罪的法律适用和量刑等问题,并针对当下出现的新型毒品神仙水、开心果等,有针对性地介绍预防措施,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18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关心支持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为创禁毒示范城市、建无毒平安井冈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