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倾听干警心声

  发布时间:2019-07-02 09:06:33





    井冈山法院网讯  7月1日下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段建华主持,3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座谈。这是该院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七一”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活动内容。

    “我引用下棋中的一个术语,给大家提出一个建议,在工作中,我们要定期复盘,不断反思自我,给自己制定工作目标。”井冈山法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王堃的开场白,引发干警深入思考。

    “在井冈山法院工作8年了,经过历练,和我刚来的时候相比,确实变化很大,我要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另外我提个建议,就是加强对干警的培训”,井冈山市法院干警汪金勇发言说道。

    “我刚刚换岗,现在基本适应了新的岗位要求。如果每个业务部门的知识是一本书,那么我们要读好这些书,我要利用好业余时间,不断提升自我”,干警杨丽萍如是说。

    “书记员的工作很琐碎,虽然我学习的是会计专业,但是我要给我的人生不断做加法,不管在什么岗位,学什么专业,都要把握好自己的青春”,干警黄双科说道。

    “这几年里,很多同事都离开了井冈山法院,去别的地方工作,建议在栓心留人方面要强化工作举措,切实为干警考虑。”干警周昭提出建议。

    该院30余名干警畅所欲言,有的干警谈了自己的感想,有的干警提出意见建议,有的干警对日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段建华作总结性发言,解答了干警的一些疑问,同时表示会收集好干警的意见建议,并加以解决。会议指出青年干警是法院工作的重要力量,目前存在学历高、经验少,热情高、韧性强,有梦想、易理想化,有激情、易受挫等特点,同时提出了四个要求,心中有梦,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量力而行,既立足当前,也着眼长远,将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心中有责,做人做事要实,苦练内功,增强本领,勇挑重担;心中有爱,既有小爱,爱家人,与人为善,也有大爱,在工作中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心中有戒,心存敬畏,有所为,有所不为。

    井冈山市法院持续深入开展党建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