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5:46:25






井冈山法院网讯    9月17日上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作动员部署讲话,井冈山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郭诚对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段建华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有力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精准对标对表、精心研究谋划,切实把中央、省委、吉安市委和井冈山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四个迫切需要”的深刻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讲求实效,检视问题深入透彻,整改落实精准靶向,聚焦“8+6+1”专项整改,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研究工作中的问题短板,拿出真招实策;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落实“一岗双责”,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聚焦“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大力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做好正面宣传,加强舆论引导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指导组要求,一是把握根本任务,打牢思想基础;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对标对表落实;三是把握具体目标,解决实际问题;四是把握重点措施,扎实部署安排;五是把握对象特点,加强分类指导;六是把握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

    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