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井冈山法院丰富学习形式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9-09-29 17:02:05







    井冈山法院网讯  一日不读书,胸臆无佳想。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井冈山法院丰富学习形式,连续集中学习了5天,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9月23日至9月27日,井冈山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班成员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三年前视察井冈山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推进“8+6+1”整改任务一体落实和“争创一流”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专题集中研讨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采取了党组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分管领导辅导各支部学原文、观看专题教育片等多种形式,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举办党组中心组读书班和青年干警读书会。

    各支部组织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原文原著。

    集中观看先进典型教育片《跨越时空的回信》。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工作岗位、自身成长,作交流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在老红军、最高人民法院原院长江华同志墓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