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1-21 15:45:32




    井冈山法院网讯 新年将至,暖意洋洋。近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脱贫攻坚帮扶干警来到古城镇古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给贫困户送来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祝福。

    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来到毛定贵家里,关切地问年货准备得怎么样了,今年收入比去年增加了多少;在袁安华家里,他叮嘱老袁年纪大了,多注意身体;在袁国栋家里,看到老袁家日子越来越红火,他替老两口感到高兴;在尹平月家中,他特别关心她儿子学习情况,鼓励其好好上学,回馈社会。

    自井冈山脱贫“摘帽”以来,井冈山法院着力于筑牢脱贫防线、巩固脱贫成果,继续坚持做到三个保障,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持续发力开展帮扶,2019年为贫困村筹措扶贫资金14.5万元;通过支部共建,发挥好村党支部的“主心骨”以及党员在脱贫致富道路上“带头人”的作用。随着帮扶工作的不断深入,42户贫困户脱贫后的日子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