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组团献血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8 09:29:10



井冈山法院网讯  2月27日下午,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组团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助力疫情防控。据统计,此次成功献血人数为9人,献血总量3400毫升,其中7人为党员,超过一半人员有多次献血经历,最多个人达6次2400毫升。

    该院政治部副主任杨程捷道,“在群里看到献血通知后,大家都踊跃自愿报名,我们虽然不懂医术,但大家都一腔热血,想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所能及的责任,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法警大队大队长陈韬有感而发,“看着医护人员在一线流血,我们就用这种方式为一线献血。”干警刘剑面带微笑,“昨天刚收到血站信息,受疫情影响,血液供应极其严峻紧张。今天我就主动前来献血。”

    据悉,井冈山法院干警积极献血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人民法院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法院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