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法院院长进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8 09:30:38




井冈山法院网讯  “企业目前复工复产情况如何?各项防疫措施是否到位?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停工停产后有啥困难?”2月25日,井冈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井伟实地走访、调研挂点企业江西大圣塑料光纤有限公司,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调研中,陈井伟与该企业负责人、工人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和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生产运营筹备、职工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安全生产,务必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和安全防护工作,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针对走访中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陈井伟表示,将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快解决。市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主动靠前做好服务,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助力企业有效应对疫情、振奋信心,持续为企业疫情防控和稳定生产提供更加人性化、精细化、便捷化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