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信浩到井冈山法院督导两个“一站式”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6 08:29:41



    吉安法院网讯  3月24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郭信浩率领中院审管办、研究室主任龙小毛,办公室副主任彭太洋等一行到我院督导两个“一站式”建设。我院在家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了督导会。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段建华汇报了我院两个“一站式”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督导组就加强两个“一站式”建设及提升“发改再”和“四类案件监管”两个平台的应用作了工作部署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

    郭信浩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审判质效和满意度的成绩,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有很好的基础和经验。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南昌座谈会的精神,充分认识到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向先进示范看齐,充分运用自身优势,做出特色亮点工作,提升法院工作水平和司法形象。

    督导组还对发改再平台和四类案件监管平台的运用情况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井法宣    

 
 

 

关闭窗口